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以色列來的訪客

老朋友 Boris 又來了, 這是他第四次來台灣訪問.

我說:“整個北台灣, 從九份, 野柳, 台北故宮, 新竹北埔尖石, 苗栗龍騰斷橋, 你都去過了, 還有沒有想去的地方呢 !?”




Boris 說:“RK, 這次來我們要好好地把一些文章寫一寫, 這本 Springer 的新書年底就要出版了 !!”

是的, Boris 不只是我知道, 也是我的外國朋友都知道的“快動作” !!

他已經發表了超過 700 篇學術論文, 和兩本專書(最新的一本還有找我來湊個小章節 !!), 而且還是 PRL 的主編委員.

老婆問說:“寫那麼多文章要做什麼 !?”

RK 說:“我想寫學術論文就是他的嗜好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