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2006

老婆說:“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我好像有去過, 可是已經完全沒有印象了 !?"

好吧, 這是我們 6 年前的照片 .....


"大板根"裡頭有一座山, 山裡面有三條蠻陡峭的森林步道 !!

哥哥說:“現在我可以在吊床上輕輕鬆鬆地看書, 想不到, 以前我是這麼害怕這“森林吊床” !!"

這是上次來, 沒有泡的溫泉 !!

走累了, 當然還要來份“森林大餐” !!


老婆說:“我想起來了, 原來上次我們是跟賴老師實驗室一起去大板根, 後來我們還去了“鶯歌陶瓷博物館” !!”

老婆說:“不過, 我真的就只記得這列“陶土火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