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機器人服裝

正在上“機器人”主題的弟弟, 帶回來一項老師交代的家庭作業: 要準備一套機器人服裝!?

天啊, 老師請不要太為難家長們!?

好啦, 我們家媽媽說:“我只會做拼布, 不會做什麼機器人服裝!?“

哥哥說:“沒關係, 機器人我最會設計了, 我們就來畫一畫好啦....”


經過快速討論後, 我們家弟弟想要的機器人服裝需要有: 兩個大小不一樣的彎月頭盔, 手臂上有尖刺的盔甲, 一個盾牌, 胸前有隻白頭飛鷹, 手臂會發射出亮光, 腰上綁上許多小武器, 後面背著兩把長矛, 還要有一把手槍, 飛鏢, 和大電鑽 ^.^

"10 元" 代表要去 10 元店採購 ^.^

感謝我們家哥哥幫我們畫了彎月頭盔, 和胸前的鱷魚(哥哥說我比較會畫鱷魚 ^.^), 並且再借我們直排輪用的三角錐 ^.^

原本還要拿“飛龍畫布”當盾牌 !!

不過, 媽媽說:“不要再加上那堆小刀長矛武器了, 不然, 我看那機器人可能連站都站不穩!! ”

弟弟說:“我真希望趕快到學校去大戰一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