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小二的布鞋

哥哥說:“我的布鞋又穿破了!!”

我們算了算時間, 想不到距離上次幫哥哥買布鞋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 ^.^

老婆說:“這次總算穿久了一點, 不再三個月就換一雙新鞋 ^.^”

RK 說:“不, 你少算了暑假, 事實上這雙布鞋也只有穿四個月不到.....”


好吧, 這是我們家哥哥上小學後的第五雙布鞋!!

希望這雙超酷的布鞋可以撐久一點點 ^.^

我跟哥哥說:“你知道我上次買布鞋的時候是兩年前嗎?”

哥哥說:“喔!!可是我看媽媽的鞋櫃裡就有好幾十雙鞋!? 而且她一個人有三個鞋櫃, 我們三個人才用一個鞋櫃!!”

老婆說:“誰叫你們都是男生. 根據研究統計, 一個女人一生最少要穿六百多雙鞋子, 我可是算少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