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改考卷

這學期繼續教授大二的必修課:“微分方程與複變函數”, 上週五考完第一次月考!!

哥哥說:“怎麼跟我一樣呢!?真巧, 我們上禮拜也月考.”

不, 事實上, 我這學期安排了五次考試!!

好啦, 大學生應該跟小學生有點不一樣吧!!

看到一個有趣的學生在考卷上畫了上面這幅四格漫畫 ^.^ 而另一個學生則在答案卷上耍冷|||

我當然也要畫點東西回應回應....


雖然上面兩個學生的笑話我都覺得很冷!! 不過, 我們家的哥哥可是不停地要求再多看一遍, 一笑再笑!!

往好處想, 幸好, 我還沒改到像這些網路上流傳已久的爆笑數學解題 ^.^

這個應該是最經典 ^.^



好啦, 有學生問說:“老師, 畫上長頸鹿有加一分, 那我畫隻青蛙可不可以也加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