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飛向日本

弟弟說:

鈴鈴 ~ 今天一大早我們房間的鬧鐘就鈴個不停, 以前我都會覺得厭煩, 而今天卻格外地感到歡喜, 猜猜看是什麼原因呢 ?

哦 ~ 原來是要去日本玩呀! 因為有了上次好玩又有趣的”大阪城“經驗, 所以這一次我便帶著愉快的心情, 和家人一同出發.


當天我們早早就開車到了機場. 在辦登機手續時, 爸爸告訴我們說:“我們坐的飛機是哈囉踢踢(Hello Kitty)班機, 非常特別."

我和哥哥聽了疑惑萬分, 不知道是機艙裡畫了哈囉踢踢, 還是故意把名字取的好聽一點, 來吸引遊客呢?

哦 ~ 原來哈囉踢踢班機, 不是名字好聽, 而是機身上畫上哈囉踢踢啊! 雖然我不太喜歡哈囉踢踢, 但是能和卡通明星一同度過飛機之旅, 還是使我們感到驚訝不已. 接著我們就坐上了飛機, 在一陣刺激的打電動後, 我們就到了日本.

出了飛機場, 那裡的事物都和我們台灣大同小異, 不但膚色, 商品, 流行, 服飾, 品牌都和我們一樣呢 ! 接著我們就匆匆到飯店, 安頓好行李, 便一同出去品嘗在台灣也有的大戶屋, 雖然在台灣也吃過, 但在日本吃還是別有一番風味啊 !


雖然今天都在坐飛機和坐火車, 但到日本來玩, 還是讓我高興得不得了.


經過了一天的旅程, 我們便回到飯店, 籌劃明天的行程, 迎接未知的旅程.

晚安, 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