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證婚人來了 !!

雖然十年過去了, 不過該還的總是要還的 !!

經過了三個禮拜的認真背誦(還是忘詞), 我的第一次證婚人來了 ^.^

等等, 老婆說:“RK, 你的西裝早就塞不下了 !? 還有, 你還要再去買件新襯衫, 買雙新皮鞋, 禮拜五晚上還要記得去理個頭 !!”


好吧, 雖然沒當過證婚人, 但總不能遲到吧 !!

甚麼 !? 我們竟然比新郎新娘還早達台北的結婚會場 !!

老婆說:“RK, 是你太緊張了吧, 12 點的喜宴, 還不到七點就把我們全家趕出門!! 又不是你要結婚 !!”

好吧, 不過少了我, 今天的新人可是結不了婚 !!

啊!! 證婚人不只要進行彩排, 而且還要典禮一開始就站在前頭訂位 !!

待會我不只要念誦“證婚人證詞”, 還要來段“證婚人賀詞”(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還有後面這一段) !!

不管怎樣, 雖然結結巴巴, 胡言亂語, 總算撐過了這第一次的“證婚”^.^

當天除了我之外, 以前實驗室的學弟也來了好幾個!!

看來, 畢業後, 現在大家只好來比比看誰的“肚子”比較大 ^.^

小孩說:“我第一次看到爸爸穿西裝, 還算帥氣喔 !!”

哥哥說:“不過, 弟弟穿起來就好像是“殭屍”^.^”

在這充滿喜氣的日子中, 再次恭喜我的“證婚人”百年好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