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新進人員研究獎頒獎典禮

學校今天在蘇格拉底咖啡屋舉行了「第4屆傑出產學合作獎暨第12屆新進人員研究獎」頒獎典禮.

回到家後, 兩個小鬼很驚訝地看到這麼大的一束花 ^.^


今天很高興由我們校長的手中領到今年度的新進人員研究獎.

看得出來吧, 我是唯一不穿皮鞋和西裝褲的傢伙 ^.^

得獎者還要上台致謝發表感言, 我只好講了兩個冷笑話|||

今年的頒獎典禮,還請了我們學校甫榮獲匈牙利國際合唱音樂節比賽冠軍的合唱團來揭開序幕,而會後則是拍照時間!!

最左邊的是電機系系主任, 其他的則是我的博士後和學生們.(我應該看起來夠年輕吧^.^)

好了, 布拉斯和姬夏問說:"這獎牌上面寫了什麼?"

天知道, "頭角崢嶸", 的英文要怎麼說!?

當場我只好解釋說: "They congratulate me on having a bid head! (他們祝賀我有個大頭!)" 應該夠接近原意了吧!!

相關訊息: 清大首頁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