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我是“灰羊羊”

我們家哥哥一直都非常外向 ^.^

雖然已經升上小三了, 不過, 我們還是希望他能夠一直保持這樣樂觀的生活態度 !!

新學期換了新同學, 哥哥說:“我要跟大家介紹我的新綽號 ^.^”


哥哥說:“各位“羊村”的同學大家好, 我就是“喜羊羊和灰太郎”的祖先, “灰羊羊”是也 ^.^”

哥哥說:“你們也可以叫我“碳烤小羊排”!!”

“不然, 叫我“洋芋片”也可以 !!”

“沒了 !!”

“ 對了, 下次選村長(班長)的時候記得要投我一票喔 ^.^”

回家後, 哥哥說:“我沒有選上羊村村長, 只有當了安全長(關門窗), 垃圾長, 資源回收長, 和體育器材長 !!”

RK 說:“哥哥恭喜你了 !! 現在你是羊村的“四長”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