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來自揚州

這次去“揚州”, 除了開會外, 還和以前的兩個學生各吃了頓飯 ^.^

你知道, 我的學生們都非把我餵撐不可 ^.^


剛新婚的申明教授還帶著嬌妻遠從上海來揚州請我吃午餐 ^.^

學生的老婆說:“這是要送給師母的杭州絲巾, 可不是要送給 RK 的喔 !!”

剛升上教授的文星, 則是從南京搭了個大巴士來揚州陪我吃晚餐 !!

文星說:“RK, 我知道你喝過“西湖龍井”, 不過這來自“磐安”的“龍井茶, 味道更棒 !! 我還特地保存在冰箱內冷藏 ^.^”

我在爬“鐵山寺”時, 碰巧看到這兩隻木製的“老虎”和“大象”^.^

剛好和上次遊黃山時的木製“長頸龍”湊成三人組 ^.^

老婆問說:“RK, 你這次怎麼這麼安靜 !? 都沒有聽你說小青蛙的事情 !?”

好吧, “我叫“大肚彩蛋蛙”, 來自南京機場, 出生在深圳, 但是源自於俄羅斯彩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