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清華大富翁

我們學校的學生真的很厲害!! 去年畢業生創作了自己的畢業歌, 08級的"不想說再見", 今年又來個很有創意的"清華大富翁".

看到這一盒遊戲, 相信只要是清華人都會會心一笑.


遊戲裡將清華內重要的系館, 禮堂, 活動中心, 餐廳都當作可買賣的房地產. 除了還有超有趣的機會和命運外, 隔壁的交大竟然成為監獄 ^.^ 不過, 有誰可以告訴我, 這些鈔票上的大頭是誰阿??? 我可是一個也認不出來|||

只要有來過清大, 保證就會像我們家的兩個小鬼一樣, 可以一邊玩大富翁一邊討論這些地方有沒有去過.

真的是超有趣的大富翁遊戲.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鈔票上的大頭是清大歷屆校長。
總不可能是隔壁交大典獄長吧!
Amy :P

狗臉星球 提到...

你好,我找清華大富翁好多年時間了,看到介紹非常驚喜,冒昧請問是否願意割愛?
若否也沒關係,如願意出借給我做個紀錄,我會非常感激,先謝謝您。
我的line ID : dogface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