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出國前的準備

最近又要出國去了!!

通常, 我出國是不太準備東西的, 除了帶幾本書搭機時看(旅行時, 我通常會帶三本以上的書, 啟程候機時看一本, 機上看一本, 回程候機時再看一本, 然後回程機上就是睡大頭覺), 剩下的就要問好"老婆大人"和"兩個小鬼"要準備什麼禮物(小聲點, 老婆項鍊就可以打發了...)

就這樣, 我的行李箱真的是空的去, 滿的回來. 例如, 這是我們跑去墨爾本時的戰利品, 我的青蛙們和送給親朋好友的綿羊油, 巧克力, 糖果等.

好啦, 相反地, 我老婆要出國前可是緊張得不得了...


首先, 一定要有一台語音翻譯機在手(我們還特定去買了這台"整句翻譯"的全新機種).

不然, 老婆可是打死也不自己一個人出國(我老婆可是很厲害的, 自己一個人出國去找 RK, 然後自己一個人回來).

不過, 配合上這一系列的粉紅機, 我猜海關人員可能會多問我老婆好幾句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