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用功的學生

今天鋒面來襲, 又濕又冷, 但是我不到六點就出門了. 一大早出門是為了到原分所參加研討會, 然後很專心地聽了一整天的演講後, 晚上過了九點我才又踏入家門.

而且這個研討會還是連續舉行三天, 就這樣我當了三天用功的學生. 還有人以為我出國去了...


我參加的會議是: Dynamics and Spectroscopy of Small Molecules and Biomolecules, 我想我是少數自己繳交報名費(6,000 台幣)的外行人. 由於大多數的講題都是與化學相關, 對於化學大外行的我, 還是留在位置上當學生好了.

當然, 有繳學費就有收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