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生日禮物

又到了正式老一歲的日子了, 老婆帶我到百貨公司買了這雙新鞋. 今年的目標就是要把肚子減小, 不要讓我的腰圍跟年紀一樣大. 當然, 下個月的全校運動會, 也希望可以跑完 3000 公尺.

至於買鞋子, 我的要求很簡單: 好穿(每天要穿), 耐看(最好可以搭任何褲子), 不用洗(通常我的布鞋都是穿到破掉).


回到家後, 才發現鞋子有個人頭寫著, Bowerman series. 用 wiki 一查, 才知道 Bill Bowerman 是個有名的美國田徑教練, 曾經訓練出 31 位奧運選手, 同時也是 Nike 的共同創辦人之一.

至於午餐, 我和老婆兩人便偷偷到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用餐. 這裡不但服務好, 氣氛佳, 還有免費的鐵板秀可以看. 而且 12 歲以下的小孩還不用錢(有免費的濃湯和蝦仁炒飯), 下次我們還要再帶哥哥弟弟來看鐵板秀. 雖然心理想要減肥, 那也要等過完生日後再說.

吃飽了, 我們兩個人就跑去看"鷹眼, Eagle eyes". 雖然劇情很誇張且不合理, 不過還是蠻適合到大螢幕前過過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