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9日 星期六

Optica Fellow


我指導老師:“賴老師”的助理,特地送來的小禮物 ^.^

身為“賴老師”的學生,我的表現應該沒有丟老師的面子!!

Ray-Kuang Lee 
National Tsing Hua University, Taiwan 

“For demonstrated quantum machine-learning, and the implementation of quantum noise reduction for the advanced gravitational wave detectors, and the development of quantum noise squeezing”

我的貢獻是:量子機器學習,先進重力波探測器的量子噪音消除,與量子噪音壓縮的發展! 

當選“Fellow 會士”,除了表示“已經不再是個年輕人外,這滿身”肥肉“,應該是要更注意!



==============
常常有人問我說:要找哪種類型的老師當指導教授,才不會踩到地雷!?

我的簡單建議就是:看看那些老師指導過的學生們,他們的表現,應該就是實驗室的縮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