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OSA Fellow

雖然比我預期的晚了好幾年, 不過, 不管怎麼樣, 恭喜我的老闆當選了“美國光學學會會士 OSA Fellow”^.^


從事研究工作, 除了要撰寫相關學術文章外, 另外就是參加相關的學術學會, 協助相關學術活動進行, 期刊論文審議發表等.

以我而例, 我現在是“美國物理學會 (APS)”, 和“美國光學學會 (OSA)”的會員.

至於怎樣加入學會當個會員, 其實很簡單, 就是繳交會費就可以了 (所以很抱歉, 國際電機電子協會 IEEE, 我可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繳交你們的會費) !!

不過, 要從一般的會員變成有名額限制的“會士 Fellow”(一般是總會員數的 5% 或更少), 就需要經過推舉和投票.

所以說, 沒有三兩三, 是不會成為“會士 Fellow”^.^

當然啊, 我的老闆一直都是我的好榜樣 !!

P.S.: 我們家哥哥說:“那我們是不是很快地就又可以和賴老師吃大餐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