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KIW 晚宴


一個會議最重要的精華,當然是“晚宴” ^.^

早早就從“金門酒廠”直送三箱 “58 度高粱” !


RK 我拿不到諾貝爾獎,也要灌醉諾貝爾獎得主!!

不然,也有學生們可以幫忙灌醉...


學校餐廳,可以讓我包全場!

不過,這“鼎泰豐”,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出動百貨公司經理,才讓我包了 50 席 !
 

這是“日本朋友”傳來的照片!

看來不只吃得飽,也喝得暢快!

而且我還讓“日本朋友”幫我將高粱運送到日本各個城市:東京,柏市,三鷹,大阪,富山,名古屋!

接下來,去各大學訪問,大家應該知道要拿出什麼好酒來配日本料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