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健康關懷通知書

拿到這張通知書,應該不是好事吧 !?


話說,結束這趟“溫泉。美食”的日本之旅後,返台“自動通關”,竟然過不去 !?

旁邊的機場工作人員說:“這位先生,你可能需要到一旁的人工櫃檯!”

我問說:“通不了關,是我的問題,還是機器的問題?”

工作人員說:“我也不能告訴你,煩請勞駕到專門櫃檯.”

這時候,我聽到一旁的先生竟然說:“待會還有個“李先生”要過來!!”

李先生,那應該就是我吧 !!

好吧,原來我去年 11 月中去了趟武漢,已經被列管。需要到“疾病管制局”量體溫,填寫健康狀況量表。

雖然有點不方便,不過,“疾病管制局”的人員還給了我一個“口罩”,和這張“健康關懷通知書”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