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2日 星期一

ITMO

接下來這三年,我每年都要來這位於聖彼得堡的 ITMO 大學訪問。

這 ITMO 不只名字奇怪,裡頭的教室更是充滿的神祕的俄羅斯風 !!


ITMO 大學是指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Mechanics and Optics “聖彼得堡國立資訊科技機械與光學大學”,是俄羅斯歷史悠久的大學之一。該校建立於1900年,

只是這位於聖彼得堡市中心的校區,不只外頭只有小小的一個門。

進門後,還有警衛和門禁 !!

而辦公室,教室,會議室,實驗室,就通通在這彎來彎去的大樓內!

雖然這是我第三次來這棟大樓,可是我從來沒有搞懂過那邊是出口 !?

看到這長廊,就讓我想到“蘇維埃時期”,所有東西都是神秘兮兮 !!

開門後,裡頭竟然還有大教室。

還有討論室 !!


我只記得,我每次來好像都在不同的房間裡做報告 !?

再加上這牆壁上的掛畫,來到這裡面,沒有頭暈,應該是騙人的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