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 星期五

立山黑部

昨天還在“
聖彼得堡
”,返台灣後的隔天一大早,“富山”,我又來了 !!


老婆說:“RK, 我們先來個“黑部立山”一週遊,然後我再放你去地洞裡開會 !!”

好吧,搞了半天,我才知道“立山”,“黑部”是兩個地方。

“立山黑部”位於富山縣立山町至長野縣大町市,屬於日本中部山岳國家公園的一部分,周圍環繞著 3000 公尺上下的山脈。


攀爬此行程要搭乘電車,登山纜車,巴士,隧道巴士,登山纜車,巴士等六種交通工具上下“立山黑部”。

不趕時間的我們,從“立山”進,“黑部”出,決定每一站都下來走“步道” !!

這是“美女平”的“不老樹”!!

高山濕原:"彌陀之原”!!

沒有遇到高海拔的彌陀之原的“雲海”,眺望遠景,也很不錯 !!


在夜宿最高點“居堂”後,後半段就都是下坡!!

老婆說:“這些地標,我怎麼覺得好眼熟!?”

原來,我們家“阿嬤的自拍”裡,早早就出現了!!

事實上,這趟“立山黑部”行,我們可是買了三張票 !!

我只記得聖彼得堡,台灣,然後就日本了。

中午一到“富山”,馬上去了趟火車站,買了兩張出發前一天購買才有優惠的“周遊卷”。

只是,晚上就寢前,怎麼兩張“周遊卷”,不管怎麼找,就只剩下一張 !?

老婆說:“還好,車站還沒關門,還不趕緊去再買一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