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 星期四

吃在義大利

義大利真的都是“美食家” !!

這是合作的博士生,她爸爸專門做給“RK 教授的蘋果蛋糕 !!”


真的是“高手在人間”!!

下次來台灣,我也要把我的“草莓戚風栗子蛋糕搬出來 !!

更有趣的是,這張放蛋糕的桌子,聽說還是大名鼎鼎的諾貝爾物理獎得主:“費米”用過的 !!

是我的義大利合作夥伴,偷偷從博物館裡偷出來 !!

你知道,這個系館就叫做“費米館” !!


好吧,“吃在義大利”,就先從早餐開始 !!

奇特的“醃製蘋果” ^.^

講到“義大利美食”,當然少不了“披薩” ^.^

老師傅在旁邊,用新鮮麵粉擀出來的“一人份披薩” !!

義大利的朋友說:“我們除了足球,就是“美食”可以聊不完 !! 上次來台灣,吃了太多"台灣美食" !!"


義大利的朋友說:“這次我們就來讓 RK 你,嚐嚐我們義大利的真正美食 !!"

先來各種的“Pasta”四盤 (我們就只有四個人) !!

再來是“主餐” !!

還有小點心“肉丸” !!

飯後,再來個“提拉米蘇” !!

最後,當然少不了“義式咖啡 expresso ” !!

雖然這趟歐洲行,我也去了”德國耶拿“,不過,我的前印度籍博士後,和他的義大利老公說:“RK,很抱歉,對我們來說,德國真的沒有“真正食物” !!”

夠清楚吧,在德國吃飯,我們還真不曉得要拍什麼食物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