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生日禮物

生日壽星才有的特別禮物 ^.^


假日一大早, 我的手機就連續傳來 7 封簡訊, 都是銀行的刷卡通知 !!

原本以為是給“生日壽星”的好禮通知, 想不到竟然來個刷卡金額 $4,142 x 7 ....

趕緊打了電話去信用卡中心詢問, 想不到我的信用卡竟然被盜刷了 !!

還好, 銀行還沒有付款. 只是, 我的舊卡也不能用了. 就這樣, 幾天後, 我的新信用卡來了, 還搭上“1024” 給我 ^.^


除此之外, 跟我坐高鐵長征的學生說:“這是我們家小女兒送給老師的生日卡片 !!”

有趣的是,小妹妹只會畫女生,"那就委屈老師充當女生好了 !!"

好吧, 有機會當個漂亮的女生, 應該也不錯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