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多用的家

早上逛完“林田山” 下午去了“鯉魚潭”, 傍晚我們一行人來到這“慕谷慕魚”自然生態廊道的啟動及推動者 “多用的家” !!


來看看我們家弟弟的介紹:

我聽到多用的家, 頓時感到又好奇又疑惑, 不知道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到了現場, 我看見了一位穿著原住民服裝的人, 起初我還困惑不已, 但聽完他的解說後, 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原住民啊! 也漸漸了解原住民的生活方式. 接著那位原住民, 又帶我們一起跳舞, 原本我以為會很困難, 但經過他細心指導後, 我發現簡單的不得了.

咕嚕咕嚕, 我和哥哥的肚子不知不覺突然叫了起來, 幸好吃飯的時間到了, 桌上擺著各種山珍海味, 有山豬肉, 清魚, 土雞....等等, 讓我和哥哥看的口水直流, 才幾分鐘九把咕嚕叫的肚子, 填得滿滿滿. 吃完飯後, 我們便開心地回家去.

今天的旅程, 讓我知道了各種原住民的文化, 也讓我體驗到原住民的民俗舞蹈. 今天, 我真是收獲滿滿呀!

P.S: 老闆全名是“多用 馬上”, 兒子叫做“好想 多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