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光譜會議

自從去年參加了“光譜會議”後, 這一年一度, 有特別家屬旅遊行程的“夏日旅行”便成為我們家媽媽最愛參加的學術會議 ^.^

今年我們就先跟著弟弟來去個“花蓮之旅 - 黃金蜆大餐" !!



經過好玩的宜蘭之旅後, 不久我們又要到花蓮玩了! 這一次不是只有去玩, 爸爸還要去參加“光譜會議”呢 ! 可是我, 哥哥和媽媽在那裏人生地不熟, 該怎麼辦呢? 幸好主辦單位有特別安排行程, 讓家屬可以不用跟教授一樣, 操勞忙碌.

我早早就起來, 做好事情, 便和爸爸, 媽媽, 哥哥一同出發. 車子開了不久, 我便睡著了, 突然, 我被哥哥的聲音吵醒了, 才發現已經抵達目的地 - 東華大學. 這座學校可大得不得了, 每一棟房子都離得好遠, 如果不常來的話, 肯定會迷路的. 接著, 我們就匆匆地去東華會館放東西, 便和其他人到吃飯的地方報到.

到了吃飯的地方, 那裡人山人海, 但大部分卻都在撈一種叫“蜆”的東西. 原本我也想去撈, 可是卻不知要如何帶回家, 所以我便打消去撈的念頭. 過了好久好久, 終於可以吃飯了, 裡面有各種山珍海味, 讓我和哥哥都口水直流呢! 吃完後我和哥哥便心滿意足地回會館睡覺.

吃完這餐後, 讓我對明天的旅程更感到興趣, 也為今天的旅程, 畫上美麗的句點.

這趟花蓮之旅, 不只去了小的“摸蛤兼洗褲池塘”, 中的“東華大學東湖”; 還重遊大大的“鯉魚潭”, 與無盡大的“七星潭” ^.^

再加上“太魯閣步道”和“林田山”, 真是個好山好水的美麗後山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