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小小兵熱

趁著老婆又去一年一度的“五個女生旅行”, 我們三個顧家的男生, 只好委屈點來去看看這人擠人的小小兵 ^.^


這小小兵的威力真是無人可擋 ^.^

不只跑來我們家過 結婚紀念日 !!

連好友們去“環球影城”都幫我們帶了個“小小兵專用杯”回來 !!

而且還出現在大賣場 !!

就連我們跑到日本東京去, 也隨處可見這黃黃的小人 ^.^

更有趣的是, 怎麼一下子, 我們家的小小兵也多了好幾隻 !?

幸運的是, 從沒有夾娃娃成功的我們, 竟然還遇到夾娃娃機故障 !! 就這樣, 全家生平第一隻來自夾娃娃機的布偶, 竟然也是“小小兵” ^.^

看完電影後, 我們家弟弟寫了這篇:

無聊的小小兵電影

媽媽為了珍惜和阿嫲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便決定每年都和她一起出去玩, 今年也不例外. 我和哥哥終於逮到機會, 趁媽媽出去玩時, 和爸爸一同去看期待已久的小小兵電影 !

聽到卡通大人們都會覺得很幼稚, 或覺得很無趣. 但小小兵卻不只有小朋友去看, 連學生, 老師, 公務人員...等都被黃黃肥肥的小小兵吸引了呢! 店家為了賺錢, 紛紛推出小小兵的一系列商品, 有小小兵水壺, 小小兵公仔, 小小兵布偶...等, 都大受歡迎, 連我們都忍不住買了好幾隻呢!

接著, 我們就進去電影院, 可是排了好久好久的隊伍, 都還沒有排到入口, 原先我有點不耐煩, 但看到小小兵可愛的招牌, 心中的氣也漸漸消了.

看完電影後, 我對這部片感到失望的不得了, 跟我想得有天壤之別, 像原本我以為會演的好笑又有趣, 但他卻演的又瞎又無聊. 希望以後可以推出符合我標準的影片, 我才可以享受到看電影真正的樂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