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青蛙飯店

一年一度的“物理新進人員及研究推動研討會”又來了.

兩年前, 我被邀請去給個“經驗分享”; 今年度, 我則被找去列席協助回答問題!!

這次出席新進人員研討會, 除了聽到資深老師們的經驗分享外, 我還發現這會議場地, 高雄麗尊酒店 Lees Hotel, 還是個"青蛙酒店" ^.^


一進酒店大廳, 就看到這中庭迎賓柱子內, 擺滿了一整圈的各式青蛙 !!

麗尊酒店介紹上寫著: "榮獲高雄市文化局唯一認證的行動美術館,館內大廳、客房外多處陳列精心收藏的古董逸品。無論是雕塑、古董、油畫抑或版畫,在轉彎間就能豐富您的感官."

除了大廳的展示外, 一旁的紀念品商店裡也擺了不少有趣的“青蛙"!!

第一次在酒店裡看到這麼多隻青蛙, 我問了問櫃檯小姐說:“這些青蛙怎麼賣 !?”

櫃檯小姐回答說:“這些青蛙都是非賣品, 是老闆的收藏!!”

原來酒店老闆是個同好, 我只好說:“改天請你們老闆也來新竹交流交流, 看看誰的青蛙比較多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