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修身勤理髮

帶小孩到清大校園裡的“理髮店”剪頭髮, 想不到竟然在理髮店的牆上看到這熟悉的“祁甡老師”揮毫作品.

“做事情理法, 修身勤理髮.”


第一幅書法我看的懂, 不過國學造詣差了點的我, 就完全看不出來這第二幅書法上的字 !?

理髮店老闆娘說:“這祁甡老師常常從交大跑來我們清大理髮, 你要不要下次當面問問他這上面寫的是什麼字 ?”

我看, 我還是專門跑一趟交大, 再去跟祁甡老師聊聊天, 請教請教 !!

P.S.: 還沒到交大, 就有人跟我說:“RK, 祁老師正要找你. 他說原來是你把他的作品 Po 在網路上!!"

"至於這第二幅書法上的字句就是 “萬事如意, 馬到成功” !!"

祁老師說:“RK, 我們再來好好聊聊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