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畫要框裝, 2012 版

不只我搬了新辦公室, 我們系辦和所辦也換了新辦公室.

所辦秘書說:“RK, 要不要貢獻個幾幅畫送給我們裝飾裝飾 !!”

要畫有什麼困難呢, 那就請我們家的哥哥弟弟各選一幅畫吧 ^.^


弟弟說:“我把我的“窗外寫生”送給光電所, 就當作是現在最流行的“太陽能面板”吧 ^.^ ”


哥哥說:“那我只好拿出五彩繽紛的鸚鵡來, 應該還是和光電有關吧 ^.^”

老婆說:“既然要去做框, 那我的"拼布 R&J"也要去上個框 !! 不過, 這拼布可是只能擺在家裡展示喔 ^.^"


繼校園內的胖達咖啡後, 你還可以在台達館找到我們家兩個小鬼的塗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