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高鐵新竹站

自從高鐵建好後, 現在南來北往, 不只是我, 還有我的訪客們, 幾乎都是乘坐高鐵出入新竹.

算一算, 這個禮拜, 我竟然每天都出現在高鐵站 !!


星期一, 去了趟花蓮東華大學,

星期二, 從花蓮回來,

星期三, 中研院物理所王博士來找我們討論,

星期四, 博士班學生畢業口試, 送口試委員到高鐵站搭車,

星期五, 我和三個學生要去中正大學找韓老師討論.

星期六, 小孩說:“我們要去台北看積木展 ^.^”

老婆說:“應該沒有了吧 !?”

RK :“下禮拜一, 我還有個以色列來的訪客, 我們還是約在高鐵新竹站碰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