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東華大學

星期一一大早就坐上了火車, 花了半天, 來到了後山花蓮 !!

今天我要去東華大學物理系給個專題演講 !!


一下火車站, 接待我的紀教授馬上帶我去吃了碗著名的“花蓮扁食” !!

紀老師說:“RK, 既然你是第一次來東華大學, 當然要登上我們學校的 101 去看一看 !!”

什麼 !? 東華大學的 101 原來是圖書館的塔樓. 要去 101, 首先要搭乘直達 10 樓屋頂的電梯, 然後再爬上 1 個樓層的觀景台 ^.^

東華大學的校地真是廣闊, 而且這美麗的中央山脈就在眼前 ^.^

這一棟大樓是拍給老婆看的 !! 這是東華大學合併“花蓮師院”後的教育學院.

想不到, 東華大學物理系還專門準備了個鑲有“玫瑰石”的紀念品, 上頭還寫著“桃李爭春” ^.^

不過, 前頭這大顆的“玫瑰石”, 可是我姑姑送的 ^.^

P.S.: 如果再加上宜蘭, 台東, 屏東後, 我就可以集滿“台灣全島大專院校一日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