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麥克田園, 弟弟篇

戶外教學來了 ^.^

弟弟說:“雖然我已經跟哥哥去過“麥克田園”很多次了, 都是參加哥哥班的戶外教學, 不過這次我還是要爸爸陪我去 !!”

哥哥說:“當弟弟真好, 我的戶外教學活動他都可以請假參加, 但是他的活動我卻沒辦法參加 !?”

哥哥說:“不過, 從今年起, 我要自己一個人去戶外教學(我們家哥哥長大了), 這樣我才可以在小人國坐10 次的雲霄飛車(還好沒有跟去, 聽說我們家哥哥就給他連續坐了 12 次的雲霄飛車, 還每次都坐第一排)^.^”


好吧, 既然是戶外教學, 第一堂課是“彩繪課”!!

然後, 來到農莊, 當然要坐個“牛車”過過癮 !!

接著, 第二堂是烹飪課,“紅龜稞”!!

弟弟說:“今天全部交給我好了, 爸爸你就在旁邊看好了 !!”

接下來是“磨豆漿”!!

有點心吃, 有飲料喝, 不過還少了“板條”來填飽肚子 !!

小孩說:“這板條溜溜滑滑的, 真想馬上親上一口 ^.^”

“就讓我們先來嚐一嚐, 晚上再帶回家下鍋去 ^.^”

五臟廟祭飽了, 該是上飯後甜點“麻署”的時候了 !!

最後, 再來一大杯的“客家擂茶”!!

老婆說:“RK, 小孩的戶外教學你就去吃吃喝喝, 怎麼都沒有看到你在幫忙 !?”

RK:“是的, 小孩長大了, 我應該很快就要自由了, 應該再不用 2 年, 我們家的兩個小鬼就不會希望我出席他們的學校活動 ^.^”

學生說:“老闆, 到時候我們的實驗室 meeting 該不會要改到晚上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