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三遊小人國

"坐火車" 時間又來了 ^.^

猜得到我們今天又跑到哪裡去坐火車嗎?


是的, 我們一年內又來小人國玩第三次了!!

誰叫我們家的兩個小鬼就只有去過這個主題樂園!!

話說, 小人國現在有推出入園後加價即可享六個月或一年內無限次數暢遊; 不過, 我們真的沒有計畫要這麼常來找大雄....

你知道的, 我們家對於鐵道和火車情有獨鍾 ^.^

來了小人國, 當然要追著火車跑一圈 ^.^

這是縮小版的 "新竹火車站".

在總統府前等一下下, 就可以等到戰車出來閱兵.

今天的重點來了, 小孩說:"天氣不好, 小人國還有室內遊樂場可以玩 ^.^"

一進入遊樂區後, 哥哥馬上穿上了雨衣!! 這並不是為了要躲雨, 而是我們家的哥哥要去玩衝水了!!

玩一次還不過癮, 爸爸, 媽媽也都要下去衝衝水...

弟弟說: "那太危險了, 我只要在旁邊看哥哥玩就好了!!"

弟弟說: "我現在還小, 只能坐坐小車車才最安全 ^.^"

弟弟說: "旋轉木馬我也很喜歡!!"

哥哥說: "弟弟, 一起來玩點刺激的!! 跳上跳下一點也不可怕喔!"

"不然, 來開個飛機吧!!"

"雲霄飛車也超級刺激的!!"



哥哥說: "開碰碰車最好玩了 ^.^ 你看, 所有的人都要來撞我 ^.^"

弟弟說: "我看我還是玩幼兒版的碰碰車好了!! 就只有我一個人在開車, 旁邊還有兩個大哥哥在服務喔!!"

上次來這裡是 RK 被小丑叫到台上, 今天就派出我們家的哥哥出馬 ^.^

哥哥要表演的是: 丟球給背後紅色小丑, 他會用嘴巴接住....

不過, 哥哥總共丟了 4 次球都失敗, 不是太小力, 就是太大力...

丟完球後, 哥哥還來段 "搞笑比手畫腳" ^.^

哥哥手上的氣球就是小丑表演的獎品 ^.^

P.S.1: 目前我們兩個大人的體驗極限是 "狂飆幽浮"!! 天阿! 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再玩這個了!!

P.S.2: 有人問說: "為什麼只去小人國? "六福村" 不是就在附近嗎?" 是的, 我們聽說 "六福村" 裡面的遊樂區更可怕(刺激)!?

沒辦法, 我們兩個家長, 就只能陪到這個階段, 再下去我們應該都會腿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