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小人國畢業旅行

哥哥要幼稚園畢業了, 小孩們選擇去"小人國"畢業旅行.

託哥哥的福, 我和弟弟充當小跟班也跟大班一起去小人國玩. 以前我一直以為小人國是給大朋友玩的, 所以從大學畢業後, 我們家都沒有再去過小人國了!!

一進入園區, 就是"台灣民俗劇場"? 不過好像是中國雜耍劇場吧, 變臉和穿火圈的表演, 讓哥哥弟弟回家後還念念不忘.


蜘蛛人出現了!!

雖然當天早上下了一陣大雨, 不過, 看到模型自強號, 高鐵, 和阿里山森林火車, 今天來小人國就來對地方了!!

現在小人國強打"Doraemo 小叮噹", 不過, 就真的只是幾個布景吧了!!

趁著大家在和小叮噹拍照, 我們家的兩個小鬼就不停地坐遊園火車(總共來回坐了八趟, 我們是來坐火車的).

刺激的來了!! 看到室內碰碰車, 哥哥可不管我們家的弟弟了!!

當天人還滿少的, 光是這個叢林吉普車, 兩個小鬼就坐了四趟.

挑戰大朋友的遊戲, 會噴水的滑水道來了!!

當然園區內還有小丑表演, RK 又被叫上舞台當助手, 示範如何摺汽球. 只不過我的手藝實在是太爛了, 還被小孩說是"遜腳". 後來還有別的媽媽跟我說, "那小丑給你的氣球一定有破洞, 你才會吹不動氣球." 事實上, 我真的吹不動氣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