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來自金環

好吧, 雖然已經是第二次訪問俄羅斯, 不過, 還是帶回來不少紀念品 !!

誰叫我這次去的地方是鄉下呢 !?

鄉下的東西果真是既便宜又實在 ^.^


要送給老婆的“克里姆林宮”, 是個旋轉音樂盒喔 !!

從大到小有 10 個俄羅斯娃娃 ^.^

小孩說:“爸爸, 你未免也買了個太大的俄羅斯娃娃 !!”

弗拉基米爾州立大學校方送的“紀念盤”!!

當地才有的“石頭青蛙”^.^

本來我自己在飯店裡已經買了一隻“石頭青蛙”, 不過, 在蘇茲達爾市集內, 當地學生很認真地幫我用俄文殺了 100 塊盧布買了這隻摸著大肚子的小胖蛙 ^.^

最後, 是兩個小孩交代, 一定要帶回台灣的“西洋棋”^.^

只有俄羅斯才看得到, 純手工雕刻, 傳統俄羅斯皇室造型的西洋棋子 !!

至於價錢呢, 當然也是不便宜.

簡單的說, 把上面的其他禮物價錢通通加起來, 大概可以買這副棋組 !!

老婆說:“喔這麼貴, RK, 那你以後不如多買幾隻青蛙好了 !!”

有趣的是, 店員竟然沒有任何包裝盒, 就這樣讓我提走 !!

害我回程時, 可是小心翼翼地拿好這棋組, 深怕這些棋子少了個眼睛, 嘴巴.

跟我們家已有的“中國造型西洋棋”相比較, 外國人果然是長的人高馬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