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Vladimier State University

這次邀請我來進行訪問的 “弗拉基米爾州立大學 Vladimir State University”, 該校位於金環城市弗拉基米爾, 創立於 1958 年, 目前約有 800 名教師與 2 萬多名學生.


這是該校的校徽, 是以拿著書卷的人面獅子為標誌, 因為獅子是弗拉基米爾州的徽記.

當我介紹清大內有個羅丹的“沈思者”時, 他們也在會後帶我去看這個坐落在該校行政大樓前的“女”沈思者 ^.^

由於尚未開學, 而且經歷過共產制度, 所以整個走道還是冷冷清清的.

這是我的演講海報, 上面還有我的俄文名字 ^.^

扣除掉禮拜六日, 我在這裡還要待上三天, 不過還要給兩個各一小時的不同演講內容 !!

跟你說我真的是來工作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