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謝師宴

吃了四年的導聚, 我的導生總算要畢業了 ^.^

學生說: "最後一個學期換我們來請老師吃飯!! 而且師母和小孩們也都可以來吃喔!!"

RK 說: "你們又沒有賺錢, 就不要破費了!!"

學生說: "老師, 沒關係, 我們已經訂好了 "國賓大飯店" 啦!!"


哥哥說: "看我的獅子吼 !!"

弟弟說: "我才不要照相呢...."

就這樣, 這是我的第一次 "謝師宴" ^.^

(因為以前研究生畢業時, 我也是跟他們說, 等賺了錢再回來請我吃飯吧.)

除了好吃的自助餐外, 學生們還準備了自製的 "謝師卡" ^.^

看來, 大家都已經知道我最喜歡什麼啦 ^.^

我跟老婆說: "這張卡片應該不比 "清華大富翁" 遜色吧!! 我們這個小女生可是超級厲害的 ^.^"

P.S.1: 導聚聊什麼??

天阿, 現在的學生可知道不少教授們的八卦.....(還好, 他們知道的我早就都知道了 ^.^)

P.S.2: 導聚去哪裡吃 ^.^

P.S.3: 給大學生的建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