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Melbourne - International House

一大早就從趕到機場, 接下來五天要待在墨爾本, 訪問墨爾本大學(University of Melburne)!!

跟你說, 我真的不是出來玩的!! 每天可是早出晚歸.....


這是對方幫我安排的住所, 從這牆面看過去, 房子的外觀還蠻有味道的!?

接待的人帶著我們穿過了一個大禮堂, 經過了許多狹小的通道, 最後上了這旁邊的走道...

這是進入房間前的樓梯, 玻璃上還貼了漂亮的馬賽克 !!

這就是我的房間, 很小喔!! 雖然有看到洗手台, 不過房間內沒有衛浴.

要洗澡, 上廁所的話, 要出房間到隔壁的公共澡堂使用.

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窗戶上面也貼有馬賽克), 我才發現, 原來我就睡在剛剛在走道上看到的兩個尖塔狀的小閣樓!!

問了問帶路的人, 果然沒錯, 這個地方以前真的是一座教堂, 而剛剛穿過去的大禮堂應該是以前作禮拜的地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