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野貓 wildcats

猜謎時間來啦!!

請問:"霹靂星球爆炸了, 有多少隻霹靂貓乘太空船逃出來逃出來?"

(我小時候, 可是真的知道有幾隻霹靂貓逃出來.)

上網搜尋了一下, 我才發現, 除了 K-State 外, 用野貓當成學校 LOGO 的還真的不少.

要不要猜猜看有多少隻野貓呢??


著名的亞歷桑奈 Arizona 野貓!

也很有名的肯塔基大學 Kentucky 野貓!

西北大學 Northwestern 也有野貓!

我不知道的學校, Villanova ?

又一個不知道的學校, Wichita?

再來一個我也不知道的學校, North Dublin ?

好吧, 應該是我孤陋寡聞, New Hampshire ?

Moncton ?

Johnson and Wales ?

Davidson ?

最後這個我也不知道, Bethune Cookman ?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有的貓像虎,有的貓像熊,野貓好像比較恐怖吼?張牙虎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