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ALO~~HA

沙灘, 椰子樹, 比基尼 ^.^

ALOHA, 我們來到夏威夷了!!!

趁著兩年一次的"非線性光學會議", 我從堪薩斯飛到了夏威夷, 我又花了 18 個小時在坐車, 登機, 飛行, 轉機, 飛行||| 比從台灣飛到夏威夷還要久...

不過, 來到度假聖地, 整個心情果然是不一樣. 這是著名的阿囉哈塔, 在以前飛機不那麼發達的時代, 來到夏威夷都是從這個港口下船的.

我真的是來開會的, 不是來度假的!!

我和學生住在一起; 學生的老婆正在台灣待產, 而我的老婆下個星期才會來^.^

你應該猜得到, 兩個大男生在夏威夷是沒有什麼搞頭的||| 我們應該是與會者中最認真的, 連晚上都去聽別人的報告|||

我們住在 Waikiki 海灘上的度假村裡, 整個度假村本身就包含了六棟超高建築物, 裡面還有 50 多家店家, 和 3 個泳池; 而且從窗台上就可以看到沙灘, 夕陽, 和彩虹. 不過, 沒有老婆在身邊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