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口試的季節

六月除了是大學生的畢業季, 也是研究生們的口試季(當然, 也有不少人是拖到七月).

今天, 我又有兩個學生舉辦碩士論文口試, 再次恭喜他們順利畢業了!!


今年, 由於我要提早出國訪問, 所以要找我口試的學生就要趕一趕啦!!

目前除了我自己的學生外(三個都已經舉辦完口試了), 還有另一個共同指導的學生, 六個別人的學生邀請我參加他們的論文口試(至於那些沒有辦法在六月舉行口試的學生們, 我就只好再次抱歉了).

通常, 舉行口試時, 學生們都會很好心的準備一些餐點給口試委員享用. 學生有時候會問我說, 需要準備什麼點心嗎? 其實, 我覺得只要準備個茶水就好了!!

但好像總是會遇到幾個特別殷勤的學生, 除了蛋糕, 水果, 飲料外, 我還有遇到過披薩出現在口試會場中 |||

所以我很真心的說, 不要再把口試委員們養胖了, 不然, 我只好在口試中不停地解開褲頭....

圖片來源: 85度C。咖啡。蛋糕。烘焙專賣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