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看牙醫

雖然, 我們每晚都會用牙線幫小孩剔牙, 幫他們刷刷牙, 盡量少讓他們吃甜食. 不過呢, 哥哥弟弟還是都有不少顆蛀牙, 哥哥有四顆, 弟弟有八顆.

所以呢, 定時帶小孩去找牙醫報到, 就成了老爸的責任之一. 但是, 你知道, 偶而我會出國一陣子, 所以我們就會很久很久才去找牙醫報到(也沒有超過半年吧?).

而原本我們去的牙醫診所, 醫師看到我那麼久沒有帶小孩來看診, 一看到我就把我罵到臭頭....

最近, 我們只好再換另一家牙醫診所了. 而這次, 我想就跟醫生多聊一聊吧...


醫生看到哥哥弟弟拿著甲蟲卡片, 就問說:"你們好勇敢喔, 都不怕甲蟲."

哥哥說:"在家裡, 我還敢打蜘蛛和蟑螂喔!!"

弟弟說:"我也敢抓螞蟻喔!!"

醫生說:"那麼, 以後你們都有機會可以當醫生了, 因為你們都不會怕."

哥哥弟弟說:"為什麼不害怕就可以當醫生??"

醫生說:"....."

老爸說:"因為很勇敢阿, 看到甲蟲, 蟑螂, 和螞蟻, 就只會叫"一聲", 不會叫很多聲...."

醫生說:"這位爸爸, 實在是很冷喔...."

看來我們好像還要再換另一家牙醫診所了...

P.S. 等牙醫時的塗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