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老婆常說:"沒有教不會的小孩, 只有不會教的父母."
介紹這本非常有趣的圖畫書. 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Don’t blame me, it’s not my fault."

"讓我們在閱讀的同時不自覺地放慢了腳步,渴望對身邊的孩子一個深情的擁抱。"

這張插圖旁邊寫著:"當我變得和你的期待不一樣時,請愛我原來的樣子,疼我原來的樣子,讚美我原來的樣子。"


"小孩火大時, 大人一定要保持冷靜. 大人火大時, 小孩一定要趕快逃命."

"本書除反映幾米自身經驗外,並可體會出幾米對所有小孩的尊重。"
作者:幾米
出版社:大塊文化
出版日期:2007年07月

插圖來源: Jimmysp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