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減壓蛙


莫名其妙,被指著鼻子罵 ! 

然後,回到家後,還被老婆唸了一頓 !

話說,一大早進系館電梯,隔壁不太往來的同事,竟然指著我的鼻子嗆話說:“你上次(半年前)學校開會時,是不是故意給我難堪 !?” 

完全狀況外的我,還特別問說:“你確定是在跟我說話嗎?” 

就這樣,這傢伙竟然從電梯裡跟我大小聲,一路跟著我走進我的辦公室。 

莫名其妙的我,當然很生氣的說:“請你離開我的辦公室,不然,我就叫警衛來 !!” 

過了十分鐘,這傢伙,竟然還敢來敲我的門說:“李老師,剛剛我講話太大聲,可不可以先跟你道歉 !" 

氣頭上的我說:“當然門都沒有!!”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躁鬱症”,特別是在“季節交換”時容易發作 !!”

身為特教老師的老婆說:“RK,你既然知道別人生病了,就要多多體諒,不要一直發火 !!”

只是,怎麼講來講去,好像都是我被罵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