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日 星期六

雅羅斯拉夫爾 Yaroslavl:機場

我知道俄羅斯很大,只是這第一次來“雅羅斯拉夫爾 Yaroslavl”,想不到機場距離是市中心還有 40 公里遠!!


想說,出了機場,沒有地鐵,應該也有個公車站牌,再不然還有 Uber 可以搭吧!!

天阿 !! 一落地後,竟然所有人都鳥獸散 !!


幸好,還有個私家司機,問了問價錢,當然是馬上上車前往飯店 !

只是,開了半小時後,司機說:“請等我一下,車子沒油了!!”

是的,你沒看錯,車子沒油不是到加油站加油。戰鬥民族是直接開到“油罐車”旁加油 !!


等我要離開時,我才發現,原來這個機場只有停兩輛飛行器 !!

一輛是“直升機”!!

而我要搭的飛機則在這個沒有空橋,沒有閘門的機場的另一側 !!

好吧,看看下次來是不是坐專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