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4日 星期五

阿布達比初印象

Bling-Bling 的阿杜達比,我要來個 30 小時快閃 !!


話說,我的飛機抵達時間是半夜 12 點。

原本想說,自己叫個計程車到飯店去。不過,這“阿布達比大學“法國籍教授,卻堅持來機場載我!


地主教授說:“這逛阿布達比,最好的時間,就是半夜 !!”

即使是半夜二點,這路上的行人/遊客很真不少。

反過來,這大白天的外頭,真的就顯得靜悄悄 !!


飯店外的沙灘,真的一個人也沒有 !!

放眼看去,就只有我們兩個人走出飯店,頂著大太陽,迎著熱風,在做"露天蒸氣浴” !!


而且,我和當地教授相約的討論時間,竟然是下午 4 點以後。

看起來,這裡的人們都是白天睡覺避暑,然後,黃昏後才開始外出活動 !!

也難怪,這阿拉伯文寫的“STOP”,我怎麼看就是要小心“昏睡的路人” !!

還好,不是夜貓子的我,一大早還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去看看“謝赫扎耶德大清真寺” !!

聽說,來“沙烏地聯合大公國”,就是要買"黃金"回家。

好吧,買不起黃金,只好多帶一些“七邊形硬幣”回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