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繞著地球真正跑

現在我已經變成了隻“小天竺鼠”,吃飽了,就要上“跑步機”轉圈圈 !!


老婆說:“現在外頭霧霾太嚴重,我看 RK 你就改成室內運動好了,而且還可以走到哪,跑到哪!!”


每次基本運動量:300 卡路里。

沒辦法,現在只能以“卡路里”為目標 !?

現在到飯店,第一個問櫃檯不是 wifi 密碼,而是有沒有健身中心.


這是“愛丁堡”!!


加爾各答 !!


鹽湖城 !!


小孩說:“爸爸,別人在健身房有“大肌肉”,我看你只有“大肚肚” !!”

弟弟說:“我已經通過“跑山”訓練,這小小跑步機難不倒我.....”

看來,RK, 我現在要改成收集各國飯店的跑步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