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機場候機 12 小時

這次被邀請去“巴特那 Patna”開會。

想說這裡曾經是難陀王朝、孔雀王朝、巽伽王朝、甘婆王朝的首都,轉三次飛機也要飛過去!!


一大早七點不到就抵達了“加爾各答 Kolkata”機場。

雖然說晚上七點才有飛機飛到“巴特那”,原先還計劃先到這英屬印度的首都“加爾各答“市區看一看。

只是一出了機場,這印度第三大城的混亂還真是讓我嚇一大跳!!

繞了繞外頭,竟然找不到一家咖啡廳。

只好再退回機場大廳,乖乖地等上 12 個小時。

警衛問我說:“你的飛機不是傍晚之後,怎麼這麼早就來機場!?”

我答說:“我知道飛機晚上才會來,只是繞了一圈後,我還是覺得你們的機場最舒服!!”

小飛機總算來了 !!

沒有停機坪,沒有閘門,唐三藏取經的“巴特那“我來了!!

只是,想不到,竟然還有霧霾這麼嚴重的城市。

我待了整整四天,真的每天都是紫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