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塔什干:服飾

來到烏茲別克, 不只隨身帶了百萬現鈔, 看看這廣告看板, 就知道, 隨便買買一買都要好幾十萬.


這裡是“絲路”的必經之地, 所以絲綢隨處可見 !!

既然好不容易來了一趟, 就到市集去尋尋寶 !!

原來這“長袍”還真是“必買品”!!

只是, 我不穿“長袍”, 那就只好幫老婆買“阿拉伯公主裝” !!

選了老半天, 總算看上了兩件 !!

只不過, 兩件要價 130 萬索姆 !!

我身上又沒有太多現金, 還不可以刷卡....

老闆娘說, 沒關係, 我就把店關了, 帶你去銀行(一條街外)兌換外幣好了.

就這樣, 老婆說:“RK, 妳一定是被當成“麻瓜”, 怎麼買了件巫師袍回來送我呢!? 還不給我“去去, 武器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