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烏茲別克初印象

離開了高溫 38 度C 的東京後, 還有高溫 40 度C 的烏茲別克等著我 !!

40 度有多熱, 看看這路邊的“廣告架”就知道了. 後面還裝了“四台冷氣” !!


好吧, 我的烏茲別克第一印象就是:好像來到“前蘇聯國家" !!


就跟我十年前第一次去莫斯科的經驗好像....”

雖然當地老師已經幫我申請好簽證, 不過由於我們沒有互設辦事處, 我的簽證“落地領取”!!

只是, 一落地, 怎麼只有看到簽證窗口, 沒有看到辦事人員 !?

有趣的是, 排在我前面的是從德國來的老朋友. 問了問他說, 他已經排了半小時, 裡頭一個人也沒有 !!

原來, 要等旁邊這些旅行團的大批觀光客辦完入關手續後, 才會有人來關心我們這幾隻小貓...

接下來, 我就要數錢數到頭暈了...

我換了 150 元的美金, 就拿到超過百萬的烏茲別克幣(索姆), 正確的說是有:1,116,000 索姆.

在這裡, 出門都要帶好幾百萬現金在身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