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幸運貴賓星

我們家的貴賓阿姨說:“這是給哥哥的獎學金 !! 只要校排前三, 阿姨就準備個大紅包 !!”


哥哥說:“謝謝阿姨, 這現金我就幫阿姨捐出去給更需要的小朋友 !!”

哥哥跟弟弟說:“偷偷告訴你, 自從上次遇到貴賓阿姨後, 原本校排只有 100 名左右的我, 就突發猛進變成校排前幾名 !!”

有沒有看到, 上次和貴賓阿姨去澳洲時, 我還特地比了個 "2" !!

翻了翻舊照片, 果然我們家哥哥每次遇到貴賓阿姨, 都是比 "2" !!

這是 2005 年的清境農場 !!

哥哥說:“我還記得我還比了個兩個"2" !!”

這次月考, 校排第一, 第二都是我們班 !!

我們家弟弟說:“下次看到貴賓阿姨, 我也要一起比"2" !!”

這是 2007 年的九份 !!

弟弟說:“經過上個禮拜的高雄行後, 看來我的成績很快也會有貴賓阿姨的加持 !!”


是的, 我們家另一個阿虎很快就要開竅了 !!

沒有留言: